F1| 格洛克:托德家族促成塞恩斯签约法拉利

F1| 格洛克:托德家族促成塞恩斯签约法拉利
2020年05月22日 07:55 新浪体育

  前F1车手,德国人蒂姆-格洛克认为,西班牙人小塞恩斯之所以能够迅速填补维特尔离开法拉利之后留下的空缺,是因为他与托德家族的密切关系。

  格洛克分析称,托德的影响力是促成法拉利迅速签约塞恩斯的因素之一。尼古拉斯-托德是FIA主席让托德的儿子,他代理的车手包括摩纳哥人查尔斯-勒克莱尔。格洛克相信,尼古拉斯与塞恩斯之间也有“紧密的合作关系”。

  在接受《Start Grid》节目的视频采访时格洛克透露,“塞恩斯与托德家族关系很好,他们彼此非常了解。我认为他们很快就找到了解决这种情况(维特尔离开法拉利)的方法。老塞恩斯自然有影响力,但尼古拉斯-托德的影响力更大,而且已经为勒克莱尔找到了平台。因此,他可能会想,‘以法拉利为中心,迅速找到一个能够适合法拉利且能够控制住的年轻车手是非常自然的想法’,”他分析到。

  格洛克称,塞恩斯在迈凯伦的合同年薪为300万欧元,到了法拉利这个金额翻了一番到了600万欧元,如果加上奖金,塞恩斯最高可以拿到每年900万欧元。

  对于维特尔的离开,格洛克认为蒙扎是转折点。“然后就有了俄罗斯,他和车队在TR的长时间争论,我们甚至不用讨论巴西站的事了,当然,那也是个话题。塞巴斯蒂安一定注意到了这点:有一个人和我平起平坐,而他有很强的背景,那就是托德家族。维特尔知道,从法拉利得到的支持在一点点丧失。法拉利给了了勒克莱尔一份5年的合同,这样的信息再明确不过了:他才是法拉利的未来。”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