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总裁警告:车手再优秀也是为法拉利争胜

法拉利总裁警告:车手再优秀也是为法拉利争胜
2019年11月22日 10:49 新浪体育
法拉利集团总裁约翰-艾尔坎 法拉利集团总裁约翰-艾尔坎

  法拉利集团总裁约翰-艾尔坎对车队的两位车手提出了警告,他表示对周日在巴西大奖赛的一幕感到“非常沮丧”。

  艾尔坎上周没有去现场,他通过直播看到了两位车手的“自相残杀”。这次撞车让法拉利车队在巴西颗粒无收。除了战绩,这次事故引发的外界关注也让车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

  “周日发生的一切不仅让我倍感沮丧,也让我理解了法拉利这个名字的重要性,“昨天艾尔坎在在意大利都灵采访时说到,”不管车手有多么优秀,这么做都毫无必要,他们忘记了自己在为法拉利开车,最重要的事是让法拉利赢,但这没有实现。马蒂亚(比诺托)在这个问题上非常清楚,”艾尔坎警告说。

  “从杆位数量看,本赛季是非常出色的,但不幸地是并不是所有的杆位都转化为胜利,”这位总裁承认。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