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塔斯已厌倦每年续约 沃尔夫承诺未来会考虑改变

博塔斯已厌倦每年续约 沃尔夫承诺未来会考虑改变
2019年11月08日 09:50 新浪体育
芬兰车手博塔斯 芬兰车手博塔斯

  梅赛德斯车队的领队沃尔夫向博塔斯将重新审视后者的合同,以便结束一年短约对博塔斯状态的影响。

  2017赛季博塔斯顶替了罗斯伯格,但他每一份合同都是为期一年的短约。事实上在每个赛季的上半赛季,博塔斯都必须为新一年的合同而承压,但这份合同常常又是一年。他承认,这种合同始终面临不确定的状态影响了他。

  “有很多关于合同的传言,我的确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博塔斯本赛季曾表示,在夏休期间,盛传奥康将取代博塔斯,成为2020年之后的车手。

  沃尔夫也承认,这种续约的方式影响着博塔斯。“很明显这种状况对他有影响,所以我会加以考虑,以便让我的工作做得更好。在2021年,所有的大门都是敞开的。我们的车手到2021年都是自由的,所以这将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局面。”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