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干事出言不逊 哈斯领队或遭FIA重罚

对干事出言不逊 哈斯领队或遭FIA重罚
2019年10月09日 11:25 新浪体育
哈斯车队的个性领队斯特奈尔 哈斯车队的个性领队斯特奈尔
哈斯车队的个性领队斯特奈尔 哈斯车队的个性领队斯特奈尔

  据外媒报道,因为对俄罗斯大奖赛的干事出言不逊加拒绝道歉,哈斯车队的个性领队斯特奈尔正面临FIA重罚。俄罗斯大奖赛,马格努森未按照规定的路线从缓冲区驶回赛道,被赛会干事处以加时5秒的处罚。冲线之后,斯特奈尔通过TR告诉马格努森因为赛会干事的“愚蠢”和“傻冒”而从第八降到第九,随后马格努森在电视采访时对这次判罚爆了粗口。

  比赛结束之后斯特奈尔还找到了干事伊曼努尔-皮罗进行理论,据说言辞激烈。

  尽管对马格努森的判罚并无争议,但斯特奈尔仍然拒绝为他的行为道歉,而他的言语甚至直接形成了对皮罗的人身攻击。

  有迹象表明,FIA将对斯特奈尔采取措施,目前正在讨论的有三种:

  一是所谓“围场禁令”,类似于足球中教练员被罚上看台;二是25万欧元的重罚,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数目完全可能;三是扣减车队积分,这对车手没有影响,但会影响到车队积分。哈斯车队目前有28个积分,位列倒数第二。目前尚不清楚FIA打算扣除多少积分。现在35个车队积分的阿尔法-罗密欧仍然在哈斯车队攻击的范围内,但扣分将大大增加哈斯在排名上超越阿尔法-罗密欧的难度,第八名和第九名在车队收入分成上相差至少300万美元。

  FIA赛事总监马西警告称,“最终我们和所有的车手、车队工作人员一样,都是到这里来工作的,必须彼此尊重。如果有人说了不恰当的话,那么也会有负责法律问题的人来调查这事。”

  (考拉)

F1干事哈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