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夫-舒马赫:要保住席位 维特尔必须战胜队友

拉尔夫-舒马赫:要保住席位 维特尔必须战胜队友
2019年09月21日 23:17 新浪体育
维特尔 维特尔
维特尔 维特尔

  前F1车手拉尔夫-舒马赫认为,如果维特尔在2019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中无法显著提升,他很有可能在赛季末被法拉利放弃。

  距离维特尔上次获得分站赛冠军已经超过1年。他年轻的队友勒克莱尔则拿下了两场分站赛的冠军。围场已经有传谣言称,维特尔在法拉利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尽管他的合同是明年底到期。拉尔夫相信,他的同胞如果要保住2020年的法拉利席位,他就必须提升自己的表现。

  “维特尔在蒙扎的遭遇,的确是一位车手能够经历的最糟糕的情况。我怀疑他已经被降为二号车手。从法拉利的一两份声明中就可以读出来,”拉尔夫说,“不过他现在也变得更为开朗,比如他能够接受一次专访,向每个人展示自己是怎样一个人。但是,他也需要降低犯错的频率,在蒙扎他再次犯了大错,这本不应该发生。如果这种状况持续,我不确定法拉利是否还会留下他。他现在需要在剩余的赛季中力压自己的队友。如果这点他做不到,我相信他会走的。”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