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新加坡站排位赛:勒克莱尔夺杆位 三连杆!

F1新加坡站排位赛:勒克莱尔夺杆位 三连杆!
2019年09月21日 22:00 新浪体育
勒克莱尔 勒克莱尔

  F1新加坡站周六排位赛,法拉利车队勒克莱尔夺得杆位,三连杆!他本赛季的第五个杆位!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落后0.191秒第二,法拉利车队维特尔落后0.220秒第三。红牛车队维斯塔潘第四,梅赛德斯车队博塔斯第五。

  车手点评:

  勒克莱尔:“我非常高兴,这一圈很棒但是好几次我差点失控了,我一定要谢谢车队,他们太棒了,昨天我发挥不佳但今天感觉很好。”

  汉密尔顿:“我不知道法拉利今天的速度来自哪里,这里并不是他们的优势赛道,但夏尔做出了很好的一圈,我希望明天我们能更加有竞争力。”

  维特尔:“我Q3的最后一圈不是很好,但就是这样,今天我们的速度很快,在这里总是很有趣,我非常期待明天。”

  比赛复盘:

  赛前天气情况,空气温度30摄氏度,赛道温度35.3摄氏度,湿度64.3%,风速2.5kph。

  第一节

  第一节排位赛刚开始,勒克莱尔1:38.014暂列第一位,维斯塔潘第二,梅赛德斯车队的两位车手分列三四位,不过博塔斯和汉密尔顿使用的是黄色中性胎 。最后时刻,梅赛德斯车队的两位车手上到一二位 。莱科宁最后时刻刷到第十二位。

  Q1结束,博塔斯1:37.317排名第一,队友汉密尔顿第二,法拉利车队的勒克莱尔和维特尔紧随其后,维斯塔潘第五;科维亚特、斯托尔、格罗斯让、拉塞尔、库比卡被淘汰。

  第二节

  勒克莱尔很快做出了个1:36.930的最快圈速,排名第一,汉密尔顿第二落后0.131秒,维斯塔潘第三,前面车手之间的成绩都很接近 。勒克莱尔、汉密尔顿、维斯塔潘、博塔斯、维特尔暂列前五位,他们之间的最大差距也仅有0.375秒。 法拉利车队的两位车手再次在最后时刻刷新最快单圈成绩 。

  Q2结束,法拉利车队的两位车手包揽第二节排位赛的一二,勒克莱尔1:36.650领跑,维特尔第二仅慢了0.07秒,汉密尔顿第三;佩雷兹、吉奥维纳兹、加斯利、莱科宁、马格努森被淘汰。

  第三节

  维特尔做出1:36.437的最快单圈成绩,排名第一,队友勒克莱尔第二,落后0.353秒。维斯塔潘第三,梅赛德斯车队的两位车手排名四五 。慢镜头回放显示:维特尔、博塔斯以及汉密尔顿在第一个飞驰圈中都出现了失误。勒克莱尔最后时刻做出1:36.217的最快单圈成绩,来到第一位 。

  Q3结束,前10名顺序:勒克莱尔、汉密尔顿、维特尔、维斯塔潘、博塔斯、阿尔本、塞恩斯、里卡多、霍肯伯格、诺里斯。

  2019F1新加坡站排位赛成绩表:

2019F1新加坡站排位赛成绩表2019F1新加坡站排位赛成绩表

  (Kath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