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德否认使用父亲关系帮助勒克莱尔“上位”

小托德否认使用父亲关系帮助勒克莱尔“上位”
2019年09月20日 00:00 新浪体育
勒克莱尔、小托德 勒克莱尔、小托德

  勒克莱尔的经纪人是尼古拉斯-托德。不错,是让-托德的儿子。不过尼古拉斯否认自己通过政治影响来施压法拉利将勒克莱尔提拔为1号车手。

  让=托德在担任FIA主席之前长期担任法拉利车队的领队。这使得外界认为,尼古拉斯利用他父亲的影响对法拉利施压,以便让勒克莱尔在队内享有对维特尔的优势。

  “我不想去惹麻烦,”尼古拉斯-托德说,他同时还担任俄罗斯车手科维亚特的经纪人。“当然,如果有什么需要讨论的话,我总是在帮助我的车手,但我只是确保车手处在尽可能好的位置上,就这么多。我不认为任何车队会因为我父亲而签下某位车手,我甚至不认为我父亲知道我是哪些车手的经纪人。查尔斯在法拉利,因为他在赛道上拿出了成绩,我认为这是不可否认的,”

  (考拉)

F1托德勒克莱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