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性能太强 对手确信法拉利“作弊”

引擎性能太强 对手确信法拉利“作弊”
2019年09月18日 07:53 新浪体育
F1围场内针对法拉利引擎的“秘密”存在各种传言 F1围场内针对法拉利引擎的“秘密”存在各种传言

  法拉利引擎的强大性能再次引发对手们的质疑。现在,雷诺、本田和我们的引擎都在同一水平上,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接受德国媒体《AMuS》采访时说到,“只有法拉利鹤立鸡群,而且幅度很大。”

  围场内针对法拉利引擎的“秘密”存在各种传言。有一种说法指出,法拉利的电池输出的瓦数超过允许值。还有一种说法认为,引擎能够躲避强制传感器的检测,存储并管理额外的燃油。第三种说法是引擎通过烧机油获得额外的动力。

  一位来自对手车队的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他们一定做得非常聪明。(我打赌)如果这些做法合法,我会向他们脱帽致敬。”

  红牛车队领队霍纳表示:“我们已经向FIA提出了一些问题,但还没有收到任何答复。”

  (考拉)

法拉利F1引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