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奥康转会雷诺仍在谈判 霍肯伯格成关键

外媒:奥康转会雷诺仍在谈判 霍肯伯格成关键
2019年08月23日 23:50 新浪体育
奥康 奥康

  德国媒体报道称奥康已经与雷诺车队签约两年之后,法国媒体RMC Sport的报道透露,谈判仍未敲定,因为雷诺希望先确保霍肯伯格的席位,再敲定与奥康的转会。沃尔夫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雷诺车队的领队阿比托布尔违反了“君子协定”,因为雷诺去年签下里卡多,而非承诺的奥康。不过两家制造商的关系已经恢复,雷诺签下奥康对车队的财政有好处。

  雷诺车队重返F1时,签下霍肯伯格将其作为头号车手,因此霍肯伯格的合同是一份溢价合同;去年雷诺以F1中的第三高薪签下里卡多之后,如果奥康能以租借的方式顶替高薪的里卡多,雷诺是愿意促成这桩有助于削减车队开支的转会的。霍肯伯格的去向包括哈斯车队(取代格罗斯让)或威廉姆斯车队(取代库比卡)。

  (考拉)

F1奥康雷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