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F1要解决遇晴天便无聊的问题

维特尔:F1要解决遇晴天便无聊的问题
2019年08月13日 21:18 新浪体育
2019F1德国站 2019F1德国站

  夏休之前的奥地利、英国、德国和匈牙利四站比赛都很精彩,但这让奥地利站之前那场极其乏味的法国站很快被人遗忘。事实上法国站结束之后,对F1比赛无聊的批评达到了一个顶点。除了赛道特点,晴好的天气也让比赛缺乏悬念,而精彩的四场比赛都受到了潮湿或者极端高温的影响。法拉利车手维特尔认为,F1需要解决晴好天气下比赛的竞技性。

  “潮湿的比赛通常会导致混乱,而混乱是能够提供娱乐性的。我们深知这点而且看到过很多例子,维特尔说,我认为眼下的工作是研究在干地的条件下,如何将其他不确定因素串起来,这样能够让比赛更好,也让我们的争斗更激烈并贯穿整场比赛。这应该成为未来的目标。

  维特尔强调,F1仍然拥有伟大的基因,这种基因与50年前如出一辙。我不认为如果你觉得足球比赛无聊,就会尝试改变足球的尺寸或者上场人数。我觉得保持规则或者是赛事形式的稳定是正确的道路,但为了让比赛有更好、更大的冲击力,我们需要纠正一些大问题,“他说到。

  (考拉)

F1法拉利维特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