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克莱尔:强硬防守无关私人恩怨

勒克莱尔:强硬防守无关私人恩怨
2019年07月16日 20:35 新浪体育
勒克莱尔vs维斯塔潘 勒克莱尔vs维斯塔潘

  法拉利车队的勒克莱尔表示,他在英国站拿出比以往更加强硬的防守,并不是针对维斯塔潘的个人恩怨。上一站奥地利站,维斯塔潘用一次争议的动作将勒克莱尔挤出赛道并最后获得了冠军,英国站的正赛,勒克莱尔拿出了极为凶悍的防守。维斯塔潘表示,他怀疑勒克莱尔仍然没有从奥地利站中“释怀”,他向车队抱怨勒克莱尔的晚变线。

  勒克莱尔不认为他的操作参杂私人恩怨。“奥地利站之后我意识到,如果赛会干事接受我们是在比赛,那么我更愿意比赛以这种方式,这就是我本周的方式。所以没什么特别,我只是拿出了比过去两站比赛,或者是过去F1赛事更强硬的作风。我们都非常享受这样的比赛,这也是我今天所做的。”赛后勒克莱尔表示,这也是他F1生涯以来最有乐趣的一场比赛。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