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没告诉勒克莱尔维特尔受罚 原因:忘了

法拉利没告诉勒克莱尔维特尔受罚 原因:忘了
2019年06月12日 07:31 新浪体育
维特尔、勒克莱尔 维特尔、勒克莱尔

  法拉利承认,在加拿大大奖赛上没有告诉查尔斯·勒克莱尔关于塞巴斯蒂安·维特尔的5秒罚时是一个错误。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维特尔的速度下降了,这使得排在第三的勒克莱尔接近了领先二人组。

  但勒克莱尔并不知道,如果他离维特尔足够近,就有可能以第二名完赛,最后他只差了维特尔一秒钟。

  赛后,法拉利车队负责人马蒂亚比·诺托透露,在激烈的局势下,没有通知勒克莱尔维特尔受到了处罚。

  “我们没有告诉他,”比诺托说。“这是我们的错误。我们在指挥台上忙得不可开交,忘了。我们本该这么做的,但我们没有。”

  勒克莱尔说,即使他知道维特尔被罚,他也无法在缩小差距方面取得任何进展。

  当被问到如果他意识到维特尔的困境,他是否会采取不同的行动时,勒克莱尔说:“不,因为无论如何,我都在努力追赶。”

  “我看到他们在纠缠,我看到他们离得很近,我也看到我很快就赶上了。我一直在努力,如果发生什么事,我就有机会尽可能接近。所以不,那不会改变我的驾驶节奏。”

  (露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