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克莱尔错愕被淘汰:我要求继续刷圈但被车队无视

勒克莱尔错愕被淘汰:我要求继续刷圈但被车队无视
2019年05月25日 22:25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勒克莱尔 法拉利车队勒克莱尔

  法拉利车队的摩纳哥车手勒克莱尔在主场大奖赛的Q1即遭淘汰,而淘汰的原因居然是法拉利未能预见到勒克莱尔的成绩无法保证自己进入Q2。在Q1的后半程,勒克莱尔一直在Pit房,没有回到赛道继续刷新圈速。

  赛后接受采访时,勒克莱尔表示自己无法理解车队的决定。

  “我问他们是否确认我的成绩能够进Q2,他们告诉我,‘我们认为可以’”,勒克莱尔告诉《天空体育》,“我说难道不应该再出去跑吗?但后来没有什么答复了。我仍然没有获得任何进一步的解释。这的确是一个非常难过的现实。”

  勒克莱尔在做出第一轮有效单圈返回Pit之前错过了称重环节,车队技师不得不把他的车退回称重区,不过他坚持认为,这个小插曲不是导致他无法再次出来跑圈速的原因。

  “事实上我们仍然有很多时间,可以出来再跑一次,称重不是问题,”他解释说,“我们仍然有燃油,只需要换轮胎即可。我需要一个解释。我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勒克莱尔说,从第16位出发意味着他仅有的策略就是一直留在赛道上并采取激进的策略。

  在被问及对明天正赛的希望时,他说”希望下雨,接着就会有抽奖的机会了。如果是干地条件,比赛将会很无聊,我将尝试很多奉献,甚至是撞车的风险也在所不惜。但最终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在超车时必须走极端地策略,这是一条基本上没有办法超车的赛道”。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