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塞恩斯“狂奶”法拉利:他们的引擎仍领先对手

小塞恩斯“狂奶”法拉利:他们的引擎仍领先对手
2019年05月19日 17:50 新浪体育
迈凯伦车队塞恩斯与法拉利车队维特尔 迈凯伦车队塞恩斯与法拉利车队维特尔

  在迈凯伦车手小塞恩斯看来:法拉利的引擎依然领先其他厂商车队引擎。

  尽管本田引擎以及迈凯伦车队使用的雷诺引擎本赛季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塞恩斯认为法拉利才是那款最棒的引擎,尤其是在排位赛中法拉利引擎可以使用最佳模式。

  “雷诺在动力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进步,”塞恩斯表示,“你今年可以看到在每一条赛道我们都距离头名更近。但在我看来有一部非常出色的引擎,那就是法拉利在排位赛的引擎模式。他们仍然傲视群雄。”

  “雷诺在动力方面取得了进步,升级版新引擎在可靠性方面也有所进步,这可能是我们的最薄弱环节。”

  “但是希望我们能继续前进并取得进步。较之去年,我们显然有了更多动力。”

  法拉利在引擎方面的进步使得他们在动力方面超越了梅赛德斯,他们在大直道有着明显优势。红牛车手加斯利甚至认为:本田引擎现在的目标可以瞄准梅赛德斯。

  当被问及本田落后梅赛德斯多少时,加斯利回答到:“并不太远。现阶段,法拉利在直线速度上显然更胜一筹。我们需要瞄准的是梅赛德斯。”

  加斯利为本田引擎的进步感到高兴,去年他曾经在小红牛车队首次使用本田引擎。

  “相当重要的一部,我得说进步体现在每个区域,”加斯利谈及与去年的差异时表示,“在性能方面,我们比去年提升了很多。可靠性方面,从赛季初就一直很顺利。老实说,一切都有所改善。”

  “可以肯定的是,与法拉利相比,我们还是迈进了一步,但是我们也知道,本田在不断推进,会有更多的来自引擎方面的性能提升。”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