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梅奔的统治力不是F1应该有的

汉密尔顿:梅奔的统治力不是F1应该有的
2019年05月14日 15:28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与内马尔、阿尔维斯 汉密尔顿与内马尔、阿尔维斯

  F1五冠王刘易斯-汉密尔顿承认:包揽赛季前五站比赛冠亚军,梅赛德斯的这种统治力不是F1应该有的。

  在巴塞罗那,梅赛德斯车队周六锁定了头排发车位,周日又毫无挑战性的轻松包揽冠亚军。本赛季正在逐渐演变成汉密尔顿与队友博塔斯之间的竞争,但是汉密尔顿表示:现在就做出这样的判断还太早。

  “最大的威胁当然是距离你最近的人,”汉密尔顿表示,“那个人就是瓦尔特利。但是现在感觉还为时尚早。”

  汉密尔顿承认他希望看到对手法拉利与红牛能够追进并跟梅奔一起挑战冠军。“你只与一支车队竞争,显然不是那么有趣,”汉密尔顿表示,“当你与一两支状态正佳的车队竞争,那才是让人兴奋的事情。这才是F1的意义所在。”

  “在这些车队里,还各有两名车手。任何一支车队都有优缺点,这就要看你怎么来发挥并从中受益。这样的比赛才精彩。”

  “但是当这些不存在时,从比赛角度出发,显然就不会那么精彩。在我看来,竞争来自对内,这不是F1应该有的。但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过去也有过这种情况。”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