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因女友待产放弃勒芒耐力赛 范多恩取而代之

巴顿因女友待产放弃勒芒耐力赛 范多恩取而代之
2019年04月21日 13:09 新浪体育
巴顿与女友沃德 巴顿与女友沃德

  英国帅哥简森-巴顿放弃了今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以便更多时间来陪伴待产的女友布莱尼-沃德(Brittny Ward),他在SMP车队中的位置将被比利时车手范多恩取代。

  巴顿去年代表SMP车队参加了四场比赛,包括勒芒24小时耐力赛。这位2009年F1世界冠军去年拿到了日本超级GT锦标赛的冠军,但是在WEC世界耐力锦标赛赛场他的表现并不抢眼,原因是阿隆索代表的丰田车队统治了WEC赛场。

  巴顿去年与维塔利-佩特罗夫、米哈伊尔-阿莱辛搭档拿到了上海6小时赛的季军,如今这位昔日花花公子已将更多的精力转向了家庭。

  “我非常享受代表SMP车队参加比赛,很高兴能代表车队登上领奖台,但是我现在决定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陪伴有孕在身的未婚妻,而不是去勒芒参加比赛。”

  “对我来说做这个决定很容易,因为我感觉丰田车队现在已是无敌。”

  范多恩取代了巴顿在SMP车队的位置,参加斯帕耐力赛以及勒芒耐力赛。有意思的是,在巴顿离开F1迈凯伦车队之后,同样是范多恩取代了他在迈凯伦的位置。

  (小科)

巴顿勒芒范多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