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暂时没有考虑FE赛场 F1生涯还没有结束

维特尔暂时没有考虑FE赛场 F1生涯还没有结束
2019年04月21日 09:28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法拉利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法拉利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排除了F1退役后征战FE赛场的可能,四届F1世界冠军认为他的F1职业生涯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

  维特尔与法拉利的合约到2020年结束,2021年F1将引入全新规则,这也意味着将有新车队成为冠军的争夺者,就像梅赛德斯在涡轮增压时代统治F1一样,在此之前红牛车队统治了F1,维特尔拿到了四届世界冠军。

  很多F1车手在退役后转向了FE电动方程式,但是维特尔认为他不会这么做。

  “我与法拉利的合约到2020年底,”维特尔表示,“无论如何,我已经驾驶很长时间了。我目前没有考虑FE或者其他房车赛。”

  当被问及他还会继续驾驶多长时间时,现年31岁的德国人幽默的回答到:“只要没人吊销车手驾照,我就会一直开下去。”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