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F1中国第二分站首推街道赛 北京是候选

外媒:F1中国第二分站首推街道赛 北京是候选
2019年04月17日 10:54 新浪体育
F1或增加中国第二分站 F1或增加中国第二分站

  据国外媒体《Motorsport》报道称,上周末中国大奖赛期间,自由媒体集团与来自中国六座城市的代表就在中国增加一场街道赛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自由媒体已经明确表达了在上海站之外,增加一场中国分站赛的期望。在上周中国大奖赛期间,自由媒体集团负责F1商业运行的首席主管肖恩-布莱彻表示,理想的形式是街道赛,有传言称北京是目标之一。

  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布莱彻表示:“从利益的角度看,我们对一场街道赛极为有兴趣。这将是。在专业的赛道和一流的设施比赛当然很棒。我们的目的是将我们的这场秀展示给更多人。”

  布莱彻透露,上周末的会晤旨在探寻以及就何种形式的赛事进行评估。“这次会议每一位政府的代表都谈论了在第二座城市举办大奖赛的可能性,”布莱彻说,“我们认为从这种角度看,机会是存在的。”

  自由媒体非常渴望在赛历上增加新的赛道,2020年越南将主办F1,地点将是首都河内。

  布莱彻补充说,“如果你希望将F1的品牌传播给随机的观众或者是那些不是粉丝的观众,让他们痴迷,那么你就像需要像他们展示这是一项怎样的运动。”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