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伦纽夫:汉密尔顿赞美勒克莱尔是虚情假意

维伦纽夫:汉密尔顿赞美勒克莱尔是虚情假意
2019年04月02日 08:47 新浪体育
维伦纽夫认为汉密尔顿只是在作秀 维伦纽夫认为汉密尔顿只是在作秀
维伦纽夫认为汉密尔顿只是在作秀 维伦纽夫认为汉密尔顿只是在作秀

  一级方程式冠军雅克·维伦纽夫并不认为刘易斯·汉密尔顿在巴林大奖赛后对查尔斯·莱克莱尔的激励性演讲是真实的,因为加拿大人认为汉密尔顿只是在作秀,因为他面前有摄像机。

  维伦纽夫目前是意大利天空体育(SkySports Italia)的评论员,他出席了巴林大奖赛,向意大利电视观众表达了他的想法。

  当讨论汉密尔顿在赛后对勒克莱尔的演讲时,维伦纽夫认为这是汉密尔顿经过事先设计的。

  维伦纽夫说:“当汉密尔顿和莱克莱尔谈得那么好的时候,人们对他如此乐观,真是太好了。”

  “然而,人们忘记了的是,司机们非常了解摄像机,他们的话将传遍全世界。我不认为汉密尔顿对勒克莱尔的话是真心的。”

  维伦纽夫进一步阐述了他的言论,他说汉密尔顿是在以自己高于年轻人的身份来保护勒克莱尔。

  “如果你仔细听汉密尔顿说的话,他实际上是想说他比勒克莱尔和其他人都强得多。这些话都是贬低莱克莱尔的,汉密尔顿就是这样想向他表明,他在他之上。”

  汉密尔顿对心理战并不陌生,但这场与勒克莱尔的谈话是否经过设计,仍然是维伦纽夫的猜测。

  (露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