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对亚军结果并不失望 队友配得上这个冠军

汉密尔顿对亚军结果并不失望 队友配得上这个冠军
2019年03月17日 16:04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接受采访 汉密尔顿接受采访

  汉密尔顿表示:他对F1澳大利亚站的结果并不失望,虽然队友博塔斯统治了比赛。

  英国车手最终拿到第二,落后队友21秒,博塔斯拿到了2017赛季阿布扎比站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汉密尔顿从杆位发车,但是在一号弯落到了第二位,博塔斯取得领先。赛后汉密尔顿说他对输了比赛并不失望,不过他有很多工作要做。

  “这对车队来说是一场伟大的比赛,1-2带回。发车之后比赛就基本上结束了,所以重要的是顺利完赛,保证1-2带回。说实话很直接。”

  “这是一个很棒的周末,我的发车还需要进步。我没什么问题,只不过不太顺利。我对车队很高兴,博塔斯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配得上这个冠军。对车队来说今天很棒。”

  汉密尔顿在最后几圈中迎来了维斯塔潘的追击,但他成功守住了自己的位置。

  (Mc.Dul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