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塔斯被梅奔表现所折服 努力让一切变为可能

博塔斯被梅奔表现所折服 努力让一切变为可能
2019年03月16日 17:21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车队博塔斯 梅赛德斯车队博塔斯

  博塔斯表示:他被梅赛德斯车队的排位赛表现折服了,他和汉密尔顿包揽了头排发车。梅奔延续了在练习赛中的速度优势,汉密尔顿以迅雷之势击败队友拿到杆位,领先维特尔0.7秒。

  梅奔在抵达墨尔本之时原本认为他们将落后法拉利,因为后者在冬季测试中表现强势。赛后汉密尔顿称梅奔的速度让他震惊。

  博塔斯也认同了这一观点,他补充说梅奔在冬测之后不可能想到会处在现在的位置。“我今天有点被车队的表现折服了。昨天看起来就很好,但那只是练习赛。今天是今年的第一个正式比赛环节,我觉得车队里没人能想到我们会在这个位置,在季前测试过后。”

  “不过车队的每一个人都很努力,让这一切变为可能。这只是第一步,明天才是正赛。”

  芬兰车手看起来离杆位已经近在咫尺,但汉密尔顿在最后一圈提升了超过0.5秒,最终领先0.112拿下杆位。博塔斯说:“我当然希望能拿到杆位,但明天才是正赛,能从前排起步也不错。去年排位赛之后我就陷入了困境,从过去来看这并不是最适合我的赛道。我觉得我在这里从来没有在正赛或者排位赛里有好的表现,因为某些原因。但这个周末我取得了进步,我从零开始,试着一点一点学习。”

  “我的驾驶很顺畅,特别是在Q3的第一圈,我很享受开着辆车,成绩也很棒。当然我们还有需要进步的地方,就像汉密尔顿在最后一圈表现出来的。一切都很接近,比去年好多了。”

  (Mc.Dul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