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克莱尔谈排位:若不犯错 拿第三是可能的

勒克莱尔谈排位:若不犯错 拿第三是可能的
2019年03月16日 17:32 新浪体育
摩纳哥新秀勒克莱尔 摩纳哥新秀勒克莱尔

  2019F1澳大利亚大奖赛是查尔斯-勒克莱尔代表法拉利征战的首场比赛。在排位赛艰难的Q3中,他收获了第五名。对此,摩纳哥小伙感觉很沮丧。

  当然,勒克莱尔并没有被压力所吓倒。不过,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与四次世界冠军相比,他只是错过了那最后的0.1秒,尤其是在最后、最重要的时候。

  “我对我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在Q3中,我没有完成任务,我认为那是个遗憾。”他说。

  “在Q1和Q2中,我一直表现得很积极。Q3的第一圈跑得相当好,但第二圈,我只是犯了个错误,在一号弯进弯时锁死了轮胎。从我自己来说,那次跑得乱七八糟的。”

  “很遗憾,因为就算不是前两名,前三名也肯定会有的,但是我们会努力去改善。”

  这是他第二次来到阿尔伯特公园比赛。勒克莱尔也承认,他仍然在学习一些小细节,这些细节可以让他变得与众不同。

  “这非常困难,因为所有的出弯处都在人工草坪上,而且那很滑。”他解释说。

  “去年,我在这条赛道上一直相当挣扎,所以我想当确定,情况会好转的,但是我也必须要从自身方面去提高,在必要的时候把一切都弄得井井有条。”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