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考虑给米克-舒马赫试车机会

阿尔法-罗密欧考虑给米克-舒马赫试车机会
2019年02月27日 09:05 新浪体育
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儿子米克-舒马赫 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儿子米克-舒马赫

  米克-舒马赫正在向F1逐渐靠拢,阿尔法-罗密欧车队领队瓦塞尔(Frederic Vasseur)确认:车队正在考虑让米克担任试车手。

  米克将会参加F1的季中试车,但是具体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瓦塞尔表示:他将在未来几天与法拉利进行沟通,以对此进一步作出评估。

  “我们还不知道,”瓦塞尔表示,“我们正在对此进行讨论,这已经摆上桌面。现在谈论这些还太早,我们本周与法拉利会对此进行讨论。我们的日程与其他比赛有太多冲突,这增加了难度。”

  当被问及米克-舒马赫是否已经做好了晋级F1的准备,瓦塞尔表示:“会参加新秀试车,肯定。”

  “我们会先参考新秀试车,如果能成行的话。我们得一步一步来,他现在已经有40个超级驾照积分。现在有40分的车手并不多,有些是在FE、WEC比赛中,他们的比赛还跟你冲突。”

  米克-舒马赫今年将参加国际汽联F2锦标赛,与印尼车手格拉尔一起为普利马车队效力。去年米克赢得了欧洲F3锦标赛的年度冠军。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