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亚特开玩笑:我们一直都知道会拿到P1

科维亚特开玩笑:我们一直都知道会拿到P1
2019年02月21日 07:58 新浪体育
俄罗斯车手科维亚特 俄罗斯车手科维亚特

  F1巴塞罗那季前试车第3日,俄罗斯车手科维亚特驾驶搭载本田引擎的小红牛STR14跑出了1分17秒704的当天最快圈速,领先排在第二的Kimi-莱科宁0.058秒。

  “我们一直都知道我们会以P1结束,”科维亚特在试车结束后开玩笑的说,2017年他被小红牛抛弃,去年他在法拉利担任模拟器车手,今年他被小红牛重新启用。

  “我们最初想的并非是最快圈速,而是在试车首日不理想之后能有个反弹表现,”科维亚特补充说到,“今天我们完成了比计划更多的圈数,这是卓有成效的一天。”

  科维亚特当天共跑了137圈,比“劳模”莱科宁只少跑了1圈,但比法拉利车队维特尔多了3圈,这对本田引擎来说是个积极表现,之前几年他们的可靠性与性能都表现欠佳。

  科维亚特的泰国队友阿尔本将于周四登场,参加本周的最后一天试车。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