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伯尼愿意帮助自由媒体平息F1危机

英媒:伯尼愿意帮助自由媒体平息F1危机
2019年01月30日 09:50 新浪体育
F1首席执行官蔡斯·凯里、F1前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 F1首席执行官蔡斯·凯里、F1前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

  据《体育邮报》报道,自由媒体或邀请伯尼·埃克莱斯顿出山,领导F1与大奖赛推广商之间的和平谈判。

  周二,一级方程式的推广人协会代表了16位赛事主办方的联合声明,他们对F1的方向和举办比赛的费用表示不满。

  据了解,F1首席执行官蔡斯·凯里(Chase Carey)在鲍尔购物中心的皇家汽车俱乐部(Royal Automobile Club)的会议开始时,就试图平息矛盾,但未能成功。

  一些观察家说,这位美国人非常激动,因为他敦促不满的主办方将他们的担忧保密,并向他们保证,他很乐意为解决问题而努力。

  几位F1大奖赛主办方不在乎自由媒体的脸色,他们发表了一份声明。F1管理者自由媒体与大奖赛主办方之间的矛盾,被公之于众。

相关报道:声讨自由媒体 16个F1大奖赛主办方联合声明

  据《体育邮报》报道,前F1老板,现任F1名誉主席的伯尼·埃克莱斯顿表示,愿意回到F1的工作中,试图解决大奖赛主办方与F1运动新老板之间的问题。

  88岁高龄的伯尼·埃克莱斯顿说:“如果有人说我应该参与其中,那由他们决定。我是这家公司的雇员,会按我的吩咐去做。如果他们要我帮忙,我愿意。我不想躺在临终的床上,看着我创造的运动走下坡路。”

  (露娜)

F1自由媒体伯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