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尤兹:成熟的维斯塔潘对待惩罚很认真

里尤兹:成熟的维斯塔潘对待惩罚很认真
2019年01月22日 11:42 新浪体育
小维斯塔潘在FE马拉喀什站做“义工” 小维斯塔潘在FE马拉喀什站做“义工”

  前F1车手里尤兹表示:小维斯塔潘在FE马拉喀什站做“社团服务”很认真。

  维斯塔潘因为去年F1巴西站赛后推搡奥康而被国际汽联惩罚参加两次公共服务,这位荷兰小将最初对判罚结果表示不服,他坚称不会做任何让他看上去很愚蠢的事情。

  国际汽联今年把他发配到摩洛哥马拉喀什,在FE赛场参加公共服务,而里尤兹就是FE马拉喀什站的比赛干事之一。

  “维斯塔潘的态度非常平和,”里尤兹告诉意大利《Autosprint》,“他对比赛干事的工作立即产生了浓厚兴趣,我们让他参与其中,不时要求他考虑比赛中发生的事故。”

  “在这个场合,我看到了更为成熟的维斯塔潘,”里尤兹补充说到,“当我们讨论他的F1赛季时,他并没有坚持某些话题的立场。”

  “他从早上7点就跟比赛干事一起工作,直至当天比赛结束,没有休息,即便有几个小时无事可做。但是他从没有分心,一直都很关注。”

  与维斯塔潘一样,里尤兹之前也曾是红牛F1发展项目的一员,他曾为红牛、小红牛、印度力量以及HRT车队效力过,直至2011年退出F1。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