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发布公开信 主席辟谣:内部没有动荡

法拉利发布公开信 主席辟谣:内部没有动荡
2019年01月17日 09:51 新浪体育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主席约翰-艾尔坎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主席约翰-艾尔坎

  对于车队面临管理层的进一步动荡,甚至考虑请回前领队多梅尼卡利的报道,法拉利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主席约翰-艾尔坎予以了强烈驳斥。

  最近法拉利宣布了由马蒂亚-比诺托取代阿德里巴贝内成为车队领队的决定,这也为马拉内罗即将迎来进一步剧变的新闻火上浇油。

  有传言称,法拉利CEO路易斯-卡梅莱利的位置也存在疑问。曾经担任法拉利车队领队,现在担任兰博基尼CEO的多梅尼卡利可能被召回法拉利。

  周二《米兰体育报》刊登了一封法拉利致所有支持者的公开信,在公开信中,法拉利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主席约翰-艾尔坎澄清说法拉利没有进一步调整管理层的打算,提拔比诺托也不是针对车队内部冲突所做出的痛苦的回应。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主席约翰-艾尔坎、法拉利传人皮埃罗-法拉利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主席约翰-艾尔坎、法拉利传人皮埃罗-法拉利

  “我惊讶地读到了那些媒体上援引的来自于我对法拉利的观点。但其实那些话我从来就没有说过,也不反映我的想法。”艾尔坎所说的故事的基础是基于周一在底特律车展上他所发表的评论。

  “我感觉有责任来澄清自己的想法,”艾尔坎写到,“这既是尊重读者,也是尊重事实。任命马蒂亚-比诺托担任车队领队并不代表管理层的转向,也没有在车队内部引起不同的意见。另外,公司做出决定,并与阿德里巴贝内达成了离职的协议,过去四年他将车队重新带到了具备竞争力的水准。马蒂亚的工作即将开始,他也是在过去几年的基础上开始新赛季的工作。这是车队发展持续性的体现,当然不代表我们要与过去决裂,”艾尔坎写到。

  有消息称,多梅尼卡利对于重返法拉利没有兴趣,他现在的全部心思都在兰博基尼上。艾尔坎还重申了对卡梅莱利的信任。

  “任何关于我们会回到过去以及进一步调整管理层的消息都是谣言,我可以对此予以否认。我会确保法拉利管理层的稳定,聚焦于法拉利本身,这也是CEO卡梅莱利的承诺。我将和他一起,以及与法拉利的女性和男性员工一道工作,我们会完成几个月前面对公众定下的目标,”艾尔坎最后写到。

  (考拉)

F1法拉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