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托德:我在瑞士跟舒米一起看了巴西站比赛

让-托德:我在瑞士跟舒米一起看了巴西站比赛
2018年12月06日 10:18 新浪体育
托德与舒马赫昔日曾经同为法拉利效力 托德与舒马赫昔日曾经同为法拉利效力

  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透露:他与迈克尔-舒马赫一起在瑞士观看了巴西大奖赛比赛。

  在接受《AUTO BILD MOTORSPORT》采访时,托德表示很不喜欢德国电视台的转播。

  “事实上,当我在说一些事情的时候,我总是很谨慎的。”托德说,“但事实上,我确实在瑞士,和迈克尔一起,观看了巴西大奖赛。”

  “我感到非常沮丧,因为在五分钟之后,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了。当我观看一场比赛的时候,我总是随时带着一个iPad在身边。那就是为何广告不会那么困扰我的原因。”

  “我也理解私营广播公司要以这种方式来为其报道提供资金,而且这符合法律程序。但我希望是在角落里开个小窗来播广告,这样我就不会完全错过比赛了。当我观看一场比赛的时候,我想要能够弄明白它。”

  托德并不想批评RTL的报道本身。“记者和评论员都非常能干。我不想批评这一点。我知道这份工作有多困难。我不想这么做,而我总是建议迈克尔要对此表示反对。”

  (月光)

托德舒马赫舒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