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圈定2019竞争对手:维特尔首选 红牛存疑

汉密尔顿圈定2019竞争对手:维特尔首选 红牛存疑
2018年12月05日 09:08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展望2019赛季圈定主要竞争对手 汉密尔顿展望2019赛季圈定主要竞争对手

  F1五冠王汉密尔顿展望2019赛季称:他与维特尔仍将会有一场恶战,同时他希望红牛也能参与其中。

  今年的主要争夺是围绕着汉密尔顿与维特尔之间展开,两人都是在争夺F1五冠王。随着汉密尔顿在夏休期之后夺得分站四连冠,局势被英国人逆转,他最终提前两站卫冕年度车手总冠军,也加冕了F1五冠王,成为紧随迈克尔-舒马赫的F1史上第二人。

  汉密尔顿预测他和维特尔仍将有一场恶战,当然他的队友博塔斯也会加入到争夺中来。

  “我能想象塞巴会卷土重来,”现年33岁的汉密尔顿当被问及到谁是最大竞争对手时表示,“瓦尔特利也会伴我左右。”

  汉密尔顿希望红牛依然能在争冠过程中扮演他们的角色,明年他们将改用本田引擎。

  “他们在赛季末非常强势,明年他们使用新引擎。他们能跟我们匹敌吗?我希望如此,”汉密尔顿表示,“他们今年的可靠性明显提高,但今年对他们来说同样是场挫折。”

  “所以他们在很多方面还需要努力,但是我真心希望他们一切顺利,我们当然也会延续竞争力。”

  (Mc.Dul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