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多恩暗示自己是迈凯伦“政治游戏”的受害者

范多恩暗示自己是迈凯伦“政治游戏”的受害者
2018年11月27日 10:09 新浪体育
比利时车手范多恩 比利时车手范多恩

  既然斯托菲尔-范多恩已经是最后一次离开迈凯伦的车库了,那么他也就没有什么可顾忌的了。就要离开F1系列赛的他,将在下个月开始的FE锦标赛上代表梅奔出战。于是,比利时车手声称,他是车队内部政治游戏的受害者。

  在一场混乱的阿布扎比大奖赛中,范多恩与埃斯特班-奥康和罗曼-格罗斯让展开了艰苦的较量。不过在赛后,他很快就将注意力转向了自己的下一个挑战。他所发表的这些新鲜的幕后信息,听起来让人感觉,他好像很高兴能够摆脱迈凯伦。

  “现在,我将要休息几天,清空一下我的头脑,然后转换到电动方程式模式中去。”范多恩笑着对比利时报纸《La Derniere Heure》说。

  “没人看到那些幕后的政治游戏。我不能说太多,但也许你能猜想到,就我个人而言,我对此并不感到后悔,因为现在我不可能再去做我过去所做的那些了。我失去最多的就是车队的信任。”

  “当你知道他们同时在和其他车手谈判时,要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并竭尽全力,那并不总是很容易的。但我并没有放弃,我已经完成了我的赛季并且还有一些不错的比赛。”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