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反对维特尔被罚 宁愿看到一场精彩比拼

沃尔夫反对维特尔被罚 宁愿看到一场精彩比拼
2018年10月20日 10:13 新浪体育
沃尔夫与维特尔 沃尔夫与维特尔

  梅赛德斯车队负责人托托-沃尔夫表示:他反对处罚法拉利车队维特尔,他更希望能在奥斯汀赛道看到一场“精彩比拼”。

  F1美国站首次练习赛,索伯车队勒克莱尔引发赛会红旗,而维特尔在红旗状态下没有减速,因此被罚正赛后退3位发车,超级驾照还被扣了2分。

  沃尔夫认为:这个处罚肯定会影响到正赛的精彩度。同样的处罚在F1日本站也出现过,印度力量车队奥康也是因为红旗下未能减速而被罚正赛后退3位发车。

  “这就变得很难了,因为上一场比赛我认为对埃斯特班的处罚就有些苛刻,这也开创了先例,”沃尔夫谈及比赛干事的这个处罚时表示,“对于锦标赛,显然如果塞巴斯蒂安遭受处罚,对他是不利的。我们宁愿与他正常竞争,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红牛车队领队霍纳也抨击F1的规则制定者,并将红旗下被罚描述为“垃圾”,而维特尔则呼吁国际汽联对每种情况进行“科普”。

  当被问及到是否需要改变红旗下的规则时,沃尔夫回答到:“我认为我们需要进行讨论,因为涉及到马修安全,以及故障车,这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我们需要有法可依,还要避免遭受处罚,所以两者协调起来并不是件小事。”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