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法拉利和梅奔都不会想要维斯塔潘

伯尼:法拉利和梅奔都不会想要维斯塔潘
2018年09月06日 10:22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 维斯塔潘

  前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表示,麦克斯维斯塔潘很难在两大车队找到位子,因为维特尔和汉密尔顿都不会愿意和他做搭档。

  据悉,里卡多做出离开红牛,加盟雷诺的决定也是出于对自身在车队内部地位不如维斯塔潘的不满。维斯塔潘的经历极少有其他车手能够经历,在他首次代表红牛车队的比赛中,他便拿到了西班牙大奖赛的冠军。曾经有消息传出梅赛德斯向他发出了两次邀请,托托-沃尔夫也说过2021年梅赛德斯可能会与维斯塔潘牵手。

  在做客由2016年世界冠军尼科-罗斯伯格主持的“超越胜利”的栏目时,伯尼-埃克莱斯顿直言不讳地说,如果离开红牛,维斯塔潘很难找到席位。据报道称,维斯塔潘的合同中包含一项条款,如果本田引擎在2019年没有竞争力,该合同可以自动解约。

  “我不认为任何一支世界冠军车队会想要他,”伯尼说,“他在车队享有的地位甚至比阿隆索还要高,在我看来,法拉利或者是梅赛德斯都不会要这样一位车手。”

  罗斯伯格对于伯尼的话表示了怀疑,所以伯尼说:“这么说吧,设想你在这支车队,你不会感到高兴,不要去考虑什么数字的大肖,假设你是车队里面最大的那个人,然后有人说,和你搭档的将是维斯塔潘,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塞巴斯蒂安不会想要他,刘易斯也不会要他。”

  (考拉)

维斯塔潘伯尼F1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