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汉密尔顿没给我留任何空间 承认想超Kimi

维特尔:汉密尔顿没给我留任何空间 承认想超Kimi
2018年09月03日 00:19 新浪体育
维特尔 维特尔

  在意大利大奖赛的开场圈里,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和刘易斯-汉密尔顿在连续缠斗中,于四号弯发生碰撞。赛后,德国人指称,是梅奔车手“没给自己留下任何空间”。

  在蒙扎,正赛头排发车的法拉利双雄起步稍慢,第三位的汉密尔顿趁势发起攻击。在第二个减速弯,小汉从外道抽头,并在通过弯角时并入比赛线路,但维特尔发现自己没有空间了,而且线路也被卡死。最终,他们发生了碰撞,德国人被撞得在赛道上掉了头,前翼拖地,右侧破风板也飞掉了。被迫进站后,他一下掉到了第18位。

  尽管赛会干事对事故进行调查后决定不采取进一步的处罚,但维特尔坚称,事故应归咎于梅奔车手。

  “你们比我有更多角度观看,我努力超越基米(莱科宁),但我并不是真的有那个距离能过去,我不想尝试一些愚蠢的事情。”赛后,他告诉《天空体育》说。

  “所以我抽了出来,刘易斯在外线有了一点儿空间,但那时我认为他没有给我留下任何空间。我除了朝他开并撞上他之外,别无选择。显然,我尝试从那里逃出去,但我做不到。”

  “不幸的是,我是(在赛道上)掉头的那一个,这有点儿讽刺,但事情就是这样。事情看起来并不太顺利。”

  赢得本场比赛的汉密尔顿,如今在车手积分榜上已经领先了30分,但维特尔坚称,对他和法拉利来说,这没什么可担忧的。

  “从那之后,我认为,我们驾驶得很好,并且努力往回追。我们仍然得到了很多分数,所以情况本可能会更糟糕。”他说。

  “当你丢分时,这并没有什么帮助,但那也并不是世界末日。我们现在很失望,主要是为了粉丝们,但他们的支持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为他们)带来胜利。你能做什么呢。我(在赛道上)掉头了,你能做的事并不多了。我并不太过担心。我们有速度,好吧,分差听起来很大,但我们能把它追回来。”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