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最艰难的排位赛 我喜欢在雨中开车

汉密尔顿:最艰难的排位赛 我喜欢在雨中开车
2018年08月26日 00:12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

  尽管在斯帕赛道雨天的条件下获得创纪录的第五个杆位,但梅奔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并不认为,他在雨中是“不可战胜的”。

  到Q3之前为止,法拉利一直主宰着本周末的整个赛程,但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确保了梅奔在斯帕赛道重新获得有利的势头。

  “这是我所记得的最艰难的排位赛之一。”汉密尔顿反驳道。

  “我们非常接近,我(当时)满怀希望,法拉利在直道上非常快,然后下雨了,我无法强调那是有多么困难。”

  “赛道看起来有些地方是干的,但实际上它是湿的。这太困难了,我跑出去了两次,但很高兴我成功地调动起了一切。每个人都竭尽了全力。”

  汉密尔顿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他在雨天的驾驶能力,但他坚称他在雨天条件下并非是“不可战胜的”。

  “当然不是。”汉密尔顿补充说。

  “我喜欢在雨中开车。我并不想下雨,我期待着在干地上短兵相接地较量。”

  “法拉利占据了上风,但我认为也许我已经足够领先他们了,这是个令人兴奋的前景。”

  谈到与法拉利的争冠较量,汉密尔顿补充说:“这太痛苦了!但这就是这项运动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在正赛中,汉密尔顿将与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并排在第一排,而瓦尔特利-博塔斯则因为更换动力单元而被罚退到队末发车。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