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潘:雷诺引擎简直是个笑话 它会不会爆炸?

维斯塔潘:雷诺引擎简直是个笑话 它会不会爆炸?
2018年07月30日 02:14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因引擎故障退赛 维斯塔潘因引擎故障退赛

  霍纳说雷诺提供的服务比他们所期待的水平要低一些,匈牙利站中雷诺的动力单元又一次出了问题。维斯塔潘在匈牙利站中对梅奔和法拉利造成了一些威胁,但是疑似MGU-K出了问题让他在第六圈退赛。

  退赛让维斯塔潘情绪爆发了,:“我能不能别每次跑到前面然后就搞成这样?我不想知道引擎会不会爆炸,这简直是个笑话。”

  他的队友里卡多在奥地利和德国站也退赛了,霍纳明显对于雷诺的表现很不满意。

  “我不想说太多,但是我们为了这些引擎花了几百万英镑,我们想要的是一流的产品,想要的是最先进的产品。显然他们距离我们的要求有差距。这样的比赛让人很沮丧,就是这样。”

  红牛选择明年换成本田引擎,但是车队和雷诺最近的关系日趋紧张。“这对雷诺来说是个问题。”霍纳说。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