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澈关注马尔乔内提前卸任 新高层要留住莱科宁?

蔡澈关注马尔乔内提前卸任 新高层要留住莱科宁?
2018年07月25日 16:29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集团总裁蔡澈 梅赛德斯集团总裁蔡澈

  梅赛德斯集团总裁蔡澈(Dieter Zetsche)正在密切关注着法拉利高层的变化。

  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因为身体状况欠佳提前卸任,法拉利已经任命了新任主席以及CEO,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被任命为新主席,而前Philip Morris主席路易斯-凯雷-卡米莱里成为法拉利新CEO。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法拉利两位新高层周一与车队领队阿德里巴贝内召开了会议,车队两位车手维特尔和莱科宁也通过视频参与了本次会议。

  “赢得年度冠军是法拉利唯一的目标。”埃尔坎表示。

  显然法拉利管理层的变化对车队产生了重大影响,据称莱科宁2019年非常有可能继续为车队效力。在此之前,摩纳哥新人勒克莱尔被马尔乔内圈定为维特尔明年的队友。但是随着马尔乔内离开法拉利,如今的情况也发生了变化。

  “一直以来,我跟塞尔吉奥都相处得很好,即便我们一直在战斗中。我不知道现在会发生什么,因为我们必须重新开始。”蔡澈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表示,“我毫不怀疑我会继续与塞尔吉奥保持良好的关系。”

  “但是,很明显,之前的情况已经不可能再继续,未来将是一个很大的问号。”

  (小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