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可能提前卸任

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可能提前卸任
2018年07月21日 19:39 新浪体育
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可能提前卸任 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可能提前卸任

  法拉利主席兼菲亚特集团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可能提前卸任,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周六晚些时候推出继任者。

  马尔乔内原本打算今年晚些时候辞任现有职位,但是最近的一次肩部手术问题可能会加速这一进程。

  据欧洲汽车媒体报道称:菲亚特董事会已经决定周六召开会议商议马尔乔内的继任者问题。

  就菲亚特集团而言,目前潜在的四位候选人分别是:阿尔弗雷多-埃尔塔韦拉(集团EMEA经理)、理查德-帕尔默(集团财务总监)、皮埃特罗-格利尔(玛莎拉蒂CEO)以及麦克-曼利(JEEP品牌负责人)。

  就法拉利而言,他们最希望前Philip Morris主席路易斯-凯雷-卡米莱里顶替马尔乔内出任法拉利CEO,而用约翰-埃尔坎来出任法拉利主席角色。

  目前菲亚特、法拉利都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马尔乔内提前离开法拉利会对法拉利车队产生重大影响,因为近些年来马尔乔内一直是法拉利F1项目的助推者,也是他将集团旗下子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带入到了F1。

  马尔乔内在2021年F1规则制定方面也扮演着重要角色,他曾威胁:如果他认为这项运动的发展方向已经不适合法拉利,那么他所管理的法拉利就会退出F1运动。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