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银石的杆位圈是有史以来压力最大的

汉密尔顿:银石的杆位圈是有史以来压力最大的
2018年07月07日 23:54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庆祝主场夺取杆位 汉密尔顿庆祝主场夺取杆位

  F1英国站排位赛,主场作战的汉密尔顿表示:他从来没体验过比今天压力更大的排位赛,英国人在主场成功拿到了杆位。

  “这是我跑出过的最好的一圈。我觉得这是我经历过的压力最大的一圈。”汉密尔顿说。“我的感受很复杂,肾上腺素到达了我以前没经历过的水平,想到我拿到了76个杆位真是太疯狂了。”

  汉密尔顿在第一个飞驰圈犯了点错误,只拿到了第二。汉密尔顿说他面对主场的热情观众,感到了很大的压力。“那一圈很紧张,我离开了P房,第一圈还不错,但是我看到我掉到了第二名。这显然也增加了我的压力。”

  实时测速显示汉密尔顿最多的时候领先了自己的圈速0.17秒,但是他冲线的时候距离缩小了。“我比自己的上一圈快了0.09,我祈祷这足够了。”维特尔和莱科宁最终没能打破这个成绩。

  由于赛道重铺的原因,银石赛道的圈速今年提升了。汉密尔顿说“它是世界上最快的赛道。”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