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生涯第50冠 维特尔:引擎升级是获胜关键

F1生涯第50冠 维特尔:引擎升级是获胜关键
2018年06月11日 05:44 新浪体育
维特尔获得本站最佳 维特尔获得本站最佳

  在赢得加拿大大奖赛冠军后,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在车手积分榜上以1分的优势超越了刘易斯-汉密尔顿。不过,赛后,他却努力淡化这一位置交换的意义。

  在以杆位发车、领跑了整场比赛之后,德国人赢得了收获了本赛季个人第三冠,同时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50冠。

  尽管这场胜利优势明显,但在眼下这个赛季的初期阶段里,维特尔并没对积分榜上的1分优势太过在意。

  “完美可能是描述它的最好方式。”在获得压倒性胜利后,法拉利车手说。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昨天我说过,这个地方对法拉利来说意味着很多,而拥有一场像我们今天这样的比赛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对我来说,这是第50冠,但经过很长时间法拉利没在这里获胜之后,我看到周围的人们,他们都超级高兴。”

  “[在锦标赛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我对此并不太感到困扰。这是个很好的副作用。”

  “(能在)吉利斯-维伦纽夫赛道,今天为法拉利以及我个人赢得胜利,使我非常自豪,我感到很荣幸。这是一个纪念伟大的吉利斯-维伦纽夫的日子。”

  “昨天很完美,周五很困难,但我们触底反弹了。由于我们为这个周末所做的改进,大多数是在动力单元上的,引入一个全新的引擎在这条赛道上可能比在其它赛道上对我们的帮助更多一点儿,但这是一个团队努力的结果。一切都是息息相关的。”

  (月光)

F1维特尔法拉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