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吐槽摩纳哥正赛无聊:快4秒也超不过去

莱科宁吐槽摩纳哥正赛无聊:快4秒也超不过去
2018年05月28日 15:51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莱科宁 法拉利车队莱科宁

  今年的摩纳哥大奖赛可谓无聊之极。在诸多吐槽比赛无趣的车手中,莱科宁也成为一员。他赛后表示,比赛中他从未担心过自己会被博塔斯超越。

  莱科宁排位赛获得了第四,最终带回了第四。事实上前五名车手都带回了自己的排位赛名次。赛道的布局、轮胎衰竭以及跟车难这些因素凑在一起,这场无聊的摩纳哥大奖赛很快就会被人遗忘。

  “今天比赛中真得没发生什么,老实说,相当无聊,”莱科宁赛后坦言。“我们知道,在这条赛道上,一旦每个人都确定了位置,不管谁在前面,或者你比别人快上4秒钟,最终你都找不到超车的路线,除非对手犯了很大的错误或者轮胎不行了。”

  “我只有在第一套轮胎的时候遇到一些起泡的问题,除此以外一切都好,我从未担心过博塔斯会超过我,我们有速度,因此我可以轻松地缩短与前车的差距,但就是没有超车的路线。”

  “我们一直在竭尽所能做到最好,但无法利用我们的速度。我们当然无法对第四感到满意,但和以往一样,每一场比赛我们在学习东西。”

  力压同胞博塔斯获得第四之后,莱科宁缩小了与博塔斯在积分榜的差距至8分。

  (考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