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洗洗睡了? 莱科宁:正赛仍充满未知

可以洗洗睡了? 莱科宁:正赛仍充满未知
2018年03月24日 17:11 新浪体育
维特尔与莱科宁 维特尔与莱科宁

  莱科宁说,尽管法拉利和梅奔在排位赛中存在明显的差距,他认为在揭幕战中法拉利的机会很大。芬兰车手上一次分站冠军还是2013年的澳大利亚站,在击败了队友维特尔之后明天莱科宁会从第二起步,努力追求冠军。

  尽管排位赛中他和汉密尔顿的差距达到了0.664秒,莱科宁很有信心在比赛中他能追上汉密尔顿的节奏。

  “如果你看看排位赛里的差距,它比我们预想的要大。但是我觉得情况没那么简单,在正赛里我们就能看到了。我们在排位赛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我们能在一些地方改进,努力做好我们的工作,看看明天能做些什么。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这只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