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将出席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阿隆索将出席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8年02月16日 18:12 新浪体育
费尔南多-阿隆索 费尔南多-阿隆索

  两届F1冠军,西班牙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将于2月2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阿隆索所效力的迈凯伦车队母公司,迈凯伦技术集团将参加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阿隆索和集团CEO扎克-布朗都将代表迈凯伦出席盛会。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 简称:MW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最早于1995年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之后主办地曾一度移至法国戛纳,从2007年开始又回到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Swift)

迈凯伦阿隆索MW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