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顿:马诺可能重返F1 只等国际汽联预算帽出台

洛顿:马诺可能重返F1 只等国际汽联预算帽出台
2018年01月22日 17:18 新浪体育
马诺车队可能重返F1 马诺车队可能重返F1

  马诺车队不排除重返F1车坛。他们因为财务危机于2016赛季结束后退出了F1,转战WEC赛场。

  2018赛季,马诺将与中国华信合作进军WEC世界耐力锦标赛LMP1组比赛,他们还从法拉利车队挖来了Kimi-莱科宁的比赛技师格林伍德(Dave Greenwood)。

  当被问及马诺是否准备重返F1时,车队老板洛顿(Graeme Lowdon)表示:“如果一起没有改变,如果没有预算帽,并且预算还停留在原有水平,那么我们不会回来,因为跟那些大车队抗衡根本不可能。”

  “但是我们从国际汽联和自由媒体集团那里听到,他们正在为削减私人车队预算而努力,”洛顿告诉芬兰媒体《Turun Sanomat》,“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兴趣回归F1。无论是我,还是布斯(John Booth),F1的生意还未完成。”

  (小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