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总裁蔡澈:梅赛德斯与法拉利100%一致

奔驰总裁蔡澈:梅赛德斯与法拉利100%一致
2018年01月22日 10:04 新浪体育
法拉利与梅赛德斯 法拉利与梅赛德斯

  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总裁迪特尔-蔡澈(Autocar)表示,尽管梅奔与法拉利在赛道上激烈竞争,但是在事关F1运动战略的问题上,双方是“100%的一致”。

  “我们是好伙伴也是坏伙伴,”迪特尔-蔡澈对《Autocar》说到。

  “在赛道上我们互相击败对方,试图领先每零点一秒,但是与此同时,在F1和F1的战略方向上,我们是100%的一致。我们是好朋友。我们都在F1中,但是当然这个平台本身必须保持有意义和发展积极。”

  美国自由媒体集团接手F1后,在去年底退出了一系列代表其自己意愿的改革计划,包括设计引擎技术的规则改变和商业推广上的改变。而法拉利已经公开表达了对于自由媒体计划降低F1引擎技术规格的不满。

  (SWIFT)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