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比卡为何落选?威廉姆斯内部人士透露细节

库比卡为何落选?威廉姆斯内部人士透露细节
2018年01月11日 14:02 新浪体育
波兰车手库比卡 波兰车手库比卡

  据BBC记者Andrew Benson报道,他获悉威廉姆斯车队基本已确定选择斯洛特金,车队将于下周正式公布。

  “车队的工作人员向我透露说,斯洛特金在阿布扎比测试中表现出来的成绩更有吸引力。测试的结果成为了最关键的因素。库比卡的主要问题是在排位模式下跑不出速度,尤其是在车里油量不多的时候。他没法发挥出轮胎的所有性能。”

  “我也收到信息说库比卡本人也向他的经理透露,他对于倍耐力的新轮胎不太适应。这并不奇怪,很多车手都曾抱怨过新轮胎。但是对库比卡来说适应过程是个更艰难的挑战。因为从倍耐力加入F1的六年来,库比卡还没有开过任何一场比赛。”

  最终威廉姆斯的管理层认为库比卡无法胜任,车队在当下不能冒险,所以最终选择了斯洛特金。

  在测试的第一天,车队传达的信息很简单:斯洛特金有钱,但更看好库比卡,如果没有其他原因,库比卡将成为下赛季的备选。但在测试数据分析过后,车队认为斯洛特金更为出色。

  不幸的是,因为库比卡对轮胎的不适应,我们可能永远也无法看到波兰人正式回归F1了。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