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奎特:阿隆索在车队政治上很差劲

皮奎特:阿隆索在车队政治上很差劲
2018年01月06日 10:28 新浪体育
F1三冠王尼尔森-皮奎特 F1三冠王尼尔森-皮奎特

  曾获得三次F1总冠军的皮奎特认为,阿隆索应该为他过去十年的失败负责。

  阿隆索在2006年成为最年轻的双冠选手,但此后他一直没能再度拿下总冠军。

  “阿隆索有机会拿到5个总冠军,但是现实是无论他在哪里,哪里都一团糟。”皮奎特说。

  “他是个很棒的车手,但是他也产生了很多的问题,最后大家都离开了车队。”皮奎特的儿子在2008年曾是阿隆索的队友。

  “他在处理关系方面总是很差劲。你加入一支车队,你首先要保持耐心和大家合作,然后你才能赢。但是他总是上来就想要最好的,这不是最好的方式。”

  皮奎特还被问到如何比较阿隆索与汉密尔顿,他答道:“我不觉得阿隆索是更好的车手,他们是同一个水平的。”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