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尔:我已对批评声完成回击

斯托尔:我已对批评声完成回击
2017年12月27日 08:33 新浪体育
兰斯-斯托尔 兰斯-斯托尔

  富二代F1车手,威廉姆斯车队的,兰斯-斯托尔相信,通过2017赛季的表现,他已经对媒体关于他能力的质疑完成了回击。

  尽管拥有欧洲F3锦标赛冠军的光环,但是兰斯-斯托尔富二代的身份还是让他成为某些媒体的眼中钉。前F1冠军维伦纽夫曾经批评斯托尔是“史上最差新秀”。

  赛季来到加拿大站,斯托尔终于首次获得了锦标赛积分,,在随后的阿塞拜疆站他甚至登上了领奖台。年终积分榜上斯托尔排名第12位,以3分劣势落后经验丰富的队友马萨。

  “事实上我做出回击了,我知道我完成了回击,”斯托尔对《汽车运动》说到。

  “如果人们看不到,那就是他们的问题。但我并不是为了证明什么是错的,我只是为我自己而努力,这也一直在不停的推进着我,证明自己有能力胜任这样一份工作。”

  (swift)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