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寄语迈凯轮:新赛季理应重返前排

汉密尔顿寄语迈凯轮:新赛季理应重返前排
2017年12月22日 08:01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与阿隆索 汉密尔顿与阿隆索

  梅赛德斯车队的世界冠军汉密尔顿表示,他的前东家迈凯轮车队下赛季配得上争冠行列,他还透露,他仍然与迈凯轮车队的前老板罗恩-丹尼斯保持来往。

  2007年,汉密尔顿在迈凯轮首秀,他也是丹尼斯和迈凯轮车队重点培养的车手。2008年,进入F1的第二个赛季汉密尔顿就获得了世界冠军。2012赛季结束后,汉密尔顿离开迈凯轮加盟梅赛德斯车队。

  自从2012赛季结束以来,迈凯轮车队就再也未曾染指过F1的分站赛冠军,过去三年迈凯轮又因为缺乏竞争力的本田引擎而处在F1车队的末游。2016年,罗恩丹尼斯离开迈凯轮,车队迎来了新的管理层,同时也决定放弃本田,与雷诺合作。明年使用雷诺引擎的迈凯轮车队的目标定位于重返获胜的道路。

  “我在那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迈凯轮在我心里占有一席之地,”汉密尔顿说,“我真的真的希望明年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将与他们在前排展开较量。迈凯轮配得上跻身前排,这是一支拥有难以置信历史的梦之队。罗恩为车队所做的一切让我引以为傲,不管现在的老板是谁,对我来说迈凯轮始终是罗恩的车队。我希望有了新的引擎他们能够达到我们的水准,我希望能与一位出色的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一同争夺新的世界冠军。”

  汉密尔顿说,他一直关注着迈凯轮的进步,很乐意与前队友阿隆索进行一场赛道上的较量。

  “在墨西哥我与阿隆索有一次很好的较量,我很希望能够在赛道上与他有更多的较量。我认为,迈凯轮已经经历了太多的艰难时刻。我从13岁起就在迈凯轮。每一场排位赛结束后,我总是看看费尔南多的位置以及迈凯轮的排名,我一直在关注着他们的进步,”汉密尔顿说。

  (考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