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2018首要目标是可靠性 自信若能这样可胜梅奔

雷诺2018首要目标是可靠性 自信若能这样可胜梅奔
2017年12月15日 14:24 新浪体育
雷诺F1项目主管塞里尔-阿比特波尔 雷诺F1项目主管塞里尔-阿比特波尔

  雷诺F1项目主管塞里尔-阿比特波尔(Cyril Abiteboul)表示:雷诺在2018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可靠性。

  尽管大红牛今年赢得了三个分站赛冠军,但是在赛季末期他们的引擎可靠性问题还是影响到了小红牛车队的发挥。

  雷诺从明年开始将为迈凯伦车队提供引擎,所以阿比特波尔表示稳定性是首要目标。

  “可靠性是第一位的,”阿比特波尔向西班牙《马卡报》说到,“你在跑之前需要先学会走路,这个赛季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点。”

  “我认为我们很多情况下都过于激进,因为我们试图想要超预期的表现。”

  “我认为我们得一步一步走,首先就是可靠性问题,冬季试车尽可能多的跑里程数。”

  “我认为如果我们解决好稳定性,那么我就有信心击败梅赛德斯。”

  (Mc.Dull

雷诺F1梅赛德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