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巴贝内:取胜必须成为常态 而非一次性事件

阿德里巴贝内:取胜必须成为常态 而非一次性事件
2017年12月14日 12:03 新浪体育
法拉利领队阿德里巴贝内 法拉利领队阿德里巴贝内

  阿德里巴贝内表示:法拉利必须在2018年改变思路,将取胜作为一种常态,而非特殊事件。

  法拉利车队今年上半年在车手积分榜上还领先对手梅赛德斯车队,但是下半年出现失误,可靠性也出现问题,导致维特尔被汉密尔顿超越。

  在今年冬季试车之前,阿德里巴贝内认为明年他的车队应该能继续挑战梅奔车队。

  “我认为梅赛德斯的优势之一,除了他们的品牌之外,还有就是团队组织方面,这也让他们把取胜当成一种习惯。”

  “有时你会赢得杆位,但这不能只是一次性事件。夺取杆位应该成为常态,这样才能让取胜也变成一种常态。这一定是你努力工作的一种自然结果。”

  “我很尊重对手,但是在争冠路上,我们知道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阿德里巴贝内强调,法拉利看重的不仅仅是分站冠军,更重要的是年度冠军。

  “拿到杆位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比赛的冠军。我们有好的团队,能够赢得分站冠军,但不能拿到年度冠军,这代表我们做的还不够,所以我们明年必须要做的更好。”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